哼哼的文窝

这里将会放一些我自己写的文,欢迎吐槽和批评

幽灵与浪漫

Runa编
啊!
怎么了runa?
好像……有东西……
什么东西?
幽灵……
话音刚落,只见producer脸色一变。
Runa嘴角微微一翘。
怎么了?难道你害怕?
才不是呢!
看着眼前人故作镇定,runa嘴角的笑意不禁加深。
不怕那就好,因为我天生自带灵异体质,所以能看到那种东西。
哦!
停顿了几分钟……
幽灵……幽灵在哪儿?
看着眼前人小心翼翼的样子,runa心里长长叹了口气:明明就怕得要死……
在你身后……
只见producer用一脸快哭出来的表情这样说道:“不要吓唬我哦,其实我……我害怕!”
Runa无奈地叹了口气,向着眼前比自己还要娇小一点的人伸出了手:“过来!”
Producer一脸委屈地往向着自己伸出的手缓缓走去。
只见runa一把拉过她的手,把那娇小的身躯拥进怀里。
不用怕,还有我呢,我会在你的身边的……

Runa!Runa!
眼前人的叫唤身终于唤回了runa不知道飘到哪里去的思绪,只见producer撅着嘴,嘴里还念念有词。
真是的,人家正在跟你说正经事呢!
Runa默默地想着,制作人还真是可爱呢!
Producer桑!
嗯?什么事?
Producer歪着头看向runa,等待着他的下一句。
Producer桑你相信这个世界有幽灵吗?
不信!没见过的事情我都不信!
听着producer斩钉截铁的回答,runa心里的小人无力扶额。
看来刚才的脑内也都只能是脑内啊……
不过嘛,我就是喜欢这么认真又可爱的producer桑!
这么想着的runa嘴角不禁露出了笑意!

评论